Languag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人是企业战略资本,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支撑点。上海继伟制药有限公司以自己的宗旨和文化、成就与机会、以及政策和待遇,招揽优秀人才。


继伟制药公司强调:人的发展,优于一切。将尊重人的价值,关注人的需求,发挥人的潜能视为企业发展之根本。继伟制药公司以开阔的事业发展空间、优良的人才成长环境、有效的激励机制和优秀的文化理念,使企业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


不唯学历重能力,不唯文凭重水平,不唯全才凭专才。能者上,平者让,相形见绌者下。


在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指导下,公司制定了以利益台阶为核心的激励政策并构建了与之相适应的激励、约束、淘汰机制,也就是“人才管理台阶论”。在企业内,谁有多大本领,就给谁搭建多大的舞台,谁有多大贡献,就给谁多大的回报。


我们必须坚持先人后事原则。强化对每一个人的能力的开发,使其成为所在领域的专家或内行管理者和操作者。不以劳动力的外表形式作为生产力的先进标志和分配标志,注重在科技与产品背后的长期劳动积累。


版权所有 © 上海继伟制药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