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发展历程
关于我们
  • 2017年11月
    SCT继伟制药设备与西班牙爱多仕I-DOSiTECNO的签订代理协议,为中国的制药行业引进优越的灌装线。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 2014年08月
    SCT继伟制药设备与意大利意泰科工程公司签订代理协议,代理其著名品牌iTECO(意泰科)手套箱及各种隔离器。
  • 2014年03月
    2014年,上海继伟制药设备公司在行业需求下应运而生,公司成立之初,与意大利iTECO意泰科工程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代理其拳头产品隔离器。并成功引入欧洲行业先进技术,因应市场需求生产VHP灭菌器、传递柜、隔离器等产品。代理欧洲先进的制药设备,品牌包括LAST清洗设备、COMAS灌装机、CONVEL灯检机、TECHNINOX水系统等。
  • 2008年01月
    SCT公司依始于2008年,销售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专注于制药和生命科学领域,代理世界知名品牌的医药设备在大中华区的销售。代表产品及厂家有意大利意可思(ICOS):胶塞清洗机、干热除热源灭菌柜、湿热灭菌柜、器皿清洗机、清洗站等设备;意大利斯特瑞(STERILINE):液体灌装生产线(洗瓶机、灭菌隧道、液体灌装机、轧盖机)及隔离设备(Isolator、RABS、层流车); TBM(德国)公司VHP灭菌系列产品等。
版权所有 © 上海继伟制药设备有限公司